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T/tradetuber 150

网钰推出30天999元海外推广服务

2012-11-27 13:38
  • zh_cn
  • zh_hant
  • en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随着经济环境的变化,越来越多的外贸人在进行海外营销时会考虑低成本、高效率的推广方式,因此网钰推出30天999元的海外推广服务产品。

从Faceboo公布的第三季度报告来看,纯移动用户增长39%,来自移动广告的收入呈高速增长。Facebook目前有6.04亿移动月活跃用户,这意味着全球人口中的9%每月会访问其移动网站,每个移动用户可以为Facebook带来25美分的收入。平均每个用户有130名好友,如果用户喜欢某一品牌,则通过Facebook的消息投递,用户的大量好友也将了解到该品牌。

网钰就此针对买家好友进行品牌有效的传递,帮助这些企业将他们的产品信息发送到媒体,手机终端和社交网站。网钰采用推广方式集中在"精、准、快"的大包围策略,30天完全可以让品牌传播得更快更广。

此外,网钰还拥有海外推广工具速买通和E-BOSS邮件群发系统,速买通可以通过Facebook商铺买家群进行营销推广, E-BOSS邮件群发系统只需一个帐号就能完成日发量上千、万封的邮件群发需求,突破传统邮件运营商发送量的限制。

同时作为全球首家采用诚信排名机制的大商圈网钰,集B2B、B2C和SNS于一身,打破传统的B2B会员费机制,创造诚信机制排名环境,可谓电子商务领域的一大突破。

我们深信,优质的推广服务是品牌立足的重要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