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OREO_100th

奥利奥庆祝成立100周年

2012-03-06 11:53
  • zh_cn
  • zh_hant
  • en

全球最受欢迎的饼干品牌奥利奥邀请全球各地粉丝通过"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方式"唤醒人们的童心"

伊利诺伊斯州诺斯菲尔德--(美国商业资讯)--1912年3月6日,当两块饰有浮雕花纹的巧克力口味饼干和一层浓郁的奶油夹心相遇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奥利奥(OREO)从此诞生!为纪念全球最受欢迎的美味饼干奥利奥百年诞辰,该品牌发起唤醒人们的童心、重燃童年精神活动。

现在是开展此项活动的最佳时机。

最近出炉的《全球童年精神报告》显示,20个国家中大部分的受访父母认为当今儿童较之前几代成长得更快,应该有更多时间"享受童趣"。该报告还显示,全球各地的父母都憧憬童年时期无忧无虑的乐趣。

奥利奥全球高级总监John Ghingo表示:"在繁忙的当今世界中,人们比以往拥有更多责任和压力。尽管如此,享用一块奥利奥饼干和一杯牛奶的简单行为继续体现了一种普世的人类真理:无论是否成年,我们内心中都藏着一个小孩,我们需要不时地重燃童年精神。"

这一真理帮助奥利奥穿越海洋和国界,赢得逾100个国家粉丝的心。自首块奥利奥饼干在新泽西州霍博肯售出以来,这种无以伦比的美味饼干已成长为全球(从美国到中国)最畅销的饼干,该品牌Facebook主页已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逾2500万粉丝。

 

拔下电源,关闭电脑,分享童趣瞬间

奥利奥将在成立100周年庆之际,邀请全球各地的人们放下手机、关闭笔记本电脑,花些时间唤醒心中的孩子,激发并收集100万闲适宁静、无忧无虑的瞬间。粉丝们可登录Oreo.com/birthday和奥利奥Facebook主页,通过向奥利奥瞬间相册发表照片、故事或视频,分享自己如何唤醒自己的童心。"一百万奥利奥瞬间"将每次记录参与者的一个贴心瞬间,让粉丝们能够了解全球各地其他人的故事。人们已经开始分享瞬间,如父女同在网络摄像头前分享一块奥利奥饼干和牛奶的瞬间。

 

全球各地的奥利奥瞬间活动

奥利奥将在近24个国家举办逾100场庆祝派对,开启"唤醒人们的童心"活动。

 

  • 美国,奥利奥将在7个城市举办"快闪生日派对",包括洛杉矶一场邀有特别来宾的音乐会以及美国国会山庆祝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和开心。
  • 中国,奥利奥粉丝将有机会在上海著名的外滩观赏壮观的焰火表演,共庆奥利奥成立100周年,同时,东方明珠的背景还将变为"奥利奥"的蓝色,向该品牌致敬。一场庆典巴士游将停靠100个城市和小镇,为各地带来攀爬架、蹦床和"蹦极"等游戏和活动。
  • 印尼消费者可在由奥利奥出资特别建造的公园中唤醒人们的童心,该公园中包含一个可供所有人玩乐的大型游乐场。
  • 加拿大,多伦多伊顿中心将发放惊喜礼品,开启庆祝活动。
  • 委内瑞拉,奥利奥粉丝将有机会以真正的庆生方式,击破数十个彩饰陶罐,庆祝奥利奥一百周年庆。
  • 中东,奥利奥将让利雅得、吉达、达曼和迪拜的消费者共聚一堂,参与派对游戏并分享生日蛋糕,其中一项庆祝活动将在位于迪拜的全球最大购物商场内举行。

 

庆祝活动将通过视频和照片在奥利奥Facebook主页与逾200个国家的粉丝进行实时分享。

 

生日庆典才刚刚开始......

虽然奥利奥已有100年历史,但该品牌从未停止过创新。随着100周年庆的到来,该品牌推出国际限量版饼干,其轰动效应与本次盛大百年庆本身不相上下。新的生日蛋糕口味奥利奥饼干的著名奶油馅中撒有多彩糖粉,巧克力口味的奥利奥饼干片上装饰着特殊的生日设计花纹。生日蛋糕口味奥利奥饼干的每一口均充满派对般的喜悦,绝不辜负这场百年一遇的庆典。2月中旬起,生日蛋糕口味奥利奥饼干将在美国、中国、墨西哥、沙特阿拉伯和加拿大面市。

庆祝活动不仅于此。3月2日,奥利奥横跨数字广告、店内广告、平面广告和电视广告等平台的新全球广告将在多个国家面世。平面广告记录了奥利奥在过去100年中最具标志性的时刻,从足球成为风靡全球的娱乐活动,到电影《大白鲨》的制作。电视广告展示了成人和儿童每天分享一块饼干和牛奶的情境,庆祝奥利奥和牛奶的瞬间。

除了通过奥利奥瞬间图库分享童趣瞬间外,全球各地的奥利奥Facebook粉丝将有机会在2012全年参加该品牌的"每日生日"活动,让新粉丝讲述自己生日当天的故事。粉丝还可选择通过Facebook向家人和朋友发送个性化生日卡片问候,包括来自获奖的乡村乐三重奏组合Lady Antebellum的个性化问候。

秋天,奥利奥将在纽约市为选定的来自13个不同国家的奥利奥大使主办跨国活动。每位"奥利奥大使"将负责在各自社区传播童年乐趣,延续该品牌100周年庆的使命。

欲了解更多唤醒人们童心的有趣方式,包括参与在线游戏和了解奥利奥配方,请立即访问Oreo.com/birthday或Facebook.com/Oreo。

编者按欲了解详情并下载奥利奥100周年庆照片,请访问http://www.kraftfoodscompany.com/Brands/Oreo/index.aspx

 

关于卡夫食品

全球零食领域的强大集团卡夫食品(纽约证交所代码:KFT)拥有深受消费者拥戴的品牌组合。卡夫食品向全球约170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美味的饼干、糖果、饮料、乳酪、零食和方便食品,2011年该公司年营收达544亿美元。卡夫食品拥有12个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标志性品牌,包括:吉百利、雅可布、卡夫、LU饼干、麦斯威尔咖啡、Milka巧克力、纳贝斯克、奥利奥、Oscar Mayer肉类食品、Philadelphia奶油芝士和Trident口香糖。2011年8月4日,卡夫食品宣布计划分拆为两家独立上市公司:一家为高增长型全球零食公司,另一家为高利润型北美杂货公司。该交易预计将于2012年结束前完成。作为创新、营销、营养健康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公司,卡夫食品是道琼斯工业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以及Ethibel可持续发展指数的成员。请访问www.kraftfoodscompany.comwww.facebook.com/kraftfoodscorporate

 

关于奥利奥

奥利奥是全球最受欢迎的饼干,受到全球逾100个国家家庭和友人的喜爱。作为卡夫食品旗下12个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奥利奥是21世纪最畅销的饼干,其全球年营收超过20亿美元。奥利奥饼干"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的招牌吃法更是风靡全球各国。奥利奥Facebook主页拥有逾2500万名粉丝,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使用数十种语言。奥利奥是Facebook上全球五大品牌主页之一。奥利奥将于2012年3月6日庆祝100周年庆。

 

1《全球童年精神报告》调查历时4周(2011年11月至12月)。逾7000名子女年龄在18岁以下的父母参与了调查。20个国家和地区的调查以在线和个人访谈的形式展开,包括:加拿大、中国、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法国、德国、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墨西哥、秘鲁、波兰、葡萄牙、波多黎各、罗马尼亚、西班牙、英国、美国和委内瑞拉。调查反馈的答案选项包括"完全同意"、"部分同意"、"既不同意也不反对"、"部分反对"和"完全反对"。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卡夫食品
Basil Maglaris
电话:847/646-4538
电邮:news@kraftfoods.com

Weber Shandwick
Louis DeCosmo
电话:312/988-2104
电邮:ldecosmo@webershandwick.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