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ROTH_China

罗仕证券有限公司将在2012年3月11日至14日举行的24届成长型股票年会中开设中国专题研讨会

2012-02-17 16:27
  • zh_cn
  • zh_hant
  • en

汇聚400多家上市公司的成长型小盘股高级会议

中国专题研讨会将迎来来自清洁技术、消费和互联网、教育、全球能源和工业、医疗保健及技术行业的48家中国公司

罗仕中国研讨会系列将市场环境复苏的战略意义向中国公司管理层提供专业见解

 

加州新港滩--(美国商业资讯)--专注于为企业和机构投资者发现增长机遇的全方位服务投资银行罗仕证券有限公司(ROTH Capital Partners,简称"罗仕",www.roth.com)将于2012年3月11日至14日在The Ritz Carlton酒店主办第24届成长型股票年会,酒店地址:1 Ritz Carlton Drive, Dana Point, California。

罗仕为期3天的此次投资旗舰会议是同类规模最大的会议之一,将汇集400多家成长型公司高管以及1000家买方投资者。该会议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横跨多行业的投资理念。该会议设有公司讲解、问答环节、研讨会和管理层一对一会议,为机构投资者创造机会与各公司高管展开广泛互动,深入了解各公司及各行业。

本次会议将迎来包括48家来自清洁技术、消费者和互联网、教育、工业、医疗保健和技术等各个领域的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我们预计本次会议将成为2012年规模较大的在美上市中国公司投资者会议之一。今年出席会议公司的平均市值达3.3亿美元。罗仕将主办第15届罗仕中国研讨会系列,届时将由一个专家小组重点讨论中国公司的当前市场环境和战略意义,包括融资和私有化利弊。

罗仕首席执行官拜伦·罗仕(Byron Roth)表示:"随着行业通过转型不断进步,我们仍然侧重于中国市场。2011年,股价大幅缩水,投资者担心监管和会计标准提高,导致估值普遍不振。一些公司已摘牌,另一些公司私有化,我们认为这些公司中相当数量的公司需采取步骤赢回投资者信心。"

罗仕研究联合总监Mark Tobin表示:"经历过2011年的困难后,我们开始看到投资者信心回暖的迹象。2012年伊始,罗仕中国研究覆盖公司跑赢了多数主要指数,年初至今取得26%的增长,而在此期间罗素2000指数上升9.8%,恒生指数上升12.7%,深圳中小企业板指数上升5.7%。

整个市场普遍复苏,太阳能、TMT(科技、媒体和通信)、消费品股票的表现尤为强劲。出席本次会议公司中包括来自中国增长最快行业的部分公司。

*过去的业绩不作为未来业绩的指标。来源:汤森路透

 

赞助商

本次会议可为与会者创造丰富的业务发展机遇,并营造针对关键决策者的强有力的高效营销平台。截至发稿时的部分会议赞助商名单包括:

 

白金级
DLA Piper US LLP
Friedman LLP
乐博律师事务所
Lowenstein Sandler PC
麦楷博平会计师事务所
汤森路透
William O'Neil + Co.

 

黄金级
美国商业资讯
Dorsey & Whitney LLP
高盖茨律师事务所
MeetMax Conference Software
OTC Markets Inc.
Pillsbury
S&P Capital IQ

 

白银级
BIOCOM
ChinaVenture投中集团
CleanTech OC
Continental Stock Transfer & Trust Company
Corporate Stock Transfer
Crowe Horwath LLP
Dickinson Wright PLLC
EFP Rotenberg LLP
Financial Profiles, Inc.
Genesis Select
Goodwin Procter LLP
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
Greenberg Traurig, LLP
Hayden IR
Holtz Rubenstein Reminick LLP
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
Latham & Watkins LLP
Locke Lord LLP
Manatt, Phelps & Phillips, LLP
MD Becker Partners LLC
纳斯达克-OMX集团
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
美通社/Vintage Filings
Richardson & Patel, LLP
SingerLewak
Stroock & Stroock & Lavan LLP
皮埃森特集团有限公司
Weinberg & Company, P.A.
Weintraub Genshlea Chediak Tobin & Tobin

 

参与级
AH&T Insurance
安施杰灵律师事务所
BikeReligion
博锐律师事务所
Challenged Athletes Foundation (CAF)
CONNECT
Inventure Foods
Junior Achievement of Orange County
Lucosky Brookman LLP
Mattervalue Recruiters LLC
Mayer Hoffman McCann, LLC
麦盛集团
Moss Adams LLP
Pacific Stock Transfer
SD Sport Innovators (SDSI)
并购市场资讯集团

 

会议网站

欲了解有关罗仕证券有限公司24届成长型股票年会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roth.com/main/Page.aspx?PageID=7250

 

关于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罗仕证券有限公司(ROTH)是一家以客户关系为中心的投资银行,专注于为企业和机构投资者发现增长机遇。作为一家全方位服务投资银行,罗仕提供融资、并购咨询、分析研究、交易和市场作价服务。罗仕总部设于加州新港滩,该公司是一家由员工所有的未上市公司,在美国、香港设有办事处,并在上海设有代表处。欲了解有关罗仕证券的详情,请访问www.roth.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
罗仕证券有限公司
Isabel Mattson-Pain,949-720-7117
营销总监
Imattson-pain@roth.com

媒体联系人
Financial Profiles, Inc.
Kristen McNally,206-623-2233
kmcnally@finprofiles.com
Tricia Ross,916-939-7285
tross@finprofiles.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