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Webgistix

Webgistix出席eBay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研讨会

2011-09-21 09:47
  • zh_cn
  • zh_hant
  • en

会议主要关注跨国电子商务贸易运输以及中国卖家美国销售的海外仓储和订单派送服务

2011年09月16日,美国拉斯维加斯--(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 全球电子商务订单履行服务的领先者Webgistix公司近日宣布,应eBay中国邀请,Webgistix公司将出席关于电子商务国际运输和海外仓储及订单派送为主题的商务研讨会。会议的时间及地点分别为9月19日上海, 9月21日广州, 9月22日深圳。

Webgistix的演讲将针对于eBay顶级卖家就怎样利用美国本土仓储服务提高海外业务的问题进行解说。Webgistix将为广大eBay卖家提供最实际及贴切的信息。

- 降低运输成本

- 强大的物流网络能够在2个工作日内把订单派送到90%的美国人口

- 对订单处理100%的准确性保证及所有订单在一个工作日内发出的保证实现风险最小化

- 专业退货处理

- 增长顾客的满意度和增加eBay的好评

- 去除买家因购买国外邮寄的商品而产生的担忧,大大提高销量

- 获得美国本土电子商务卖家的所有优势

"Webgistix为亚洲地区多平台跨国电子商务零售商提供优质的订单履行服务。我们与eBay在亚洲地区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我们针对于来自中国大陆, 台湾,香港,泰国等国家与地区的顶级eBay卖家开发了一系列的物流产品,让他们能够更快更稳定地把订单派送到美国的买家手中。"Webgistix亚太 地区业务主管郭欢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eBay中国的这次研讨会,我们是出席该会议的唯一拥有亚太分部的美国本土的公司。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多年的经验与顶级卖家分享如何利用我们的技术与服务增加销量,降低成本和运输时间。"

关于Webgistix

至2001年成立以来,Webgistix利用国际物流网络和强大的技术背景为广大的电子商务卖家们提供订单履行服务。Webgistix的 SmartFill技术是基于云计算开发的,它与市面上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完整对接。该技术能够让电子商务卖家放心地外包他们的订单履行工作,以至于 降低运作成本,提高订单派送时效和准确率,同时卖家还能进行实时管理和查询库存,缺货订单,退货订单等一系列操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webgistix.com 或在"优酷网"(www.youku.com)输入"Webgistix"为关键词进行查找。

Contacts

关于Webgistix
Jeffrey Scott, 408-884-4017 (Media)
jscott@iqprinc.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