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filmetrics_1

Filmetrics (美商菲乐) 宣布推出两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动画短片和一本免费介绍薄膜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光谱分析测量薄膜厚度的指南读物

2011-08-02 10:43
  • zh_cn
  • zh_hant
  • en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美国商业资讯)--Filmetrics 宣布推出两部令人耳目一新的动画短片和一本免费介绍薄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光谱分析测量薄膜厚度的指南读物。

Filmetrics总裁查莫斯博士说,"这些短片是独一无二的。主角歪先生,一不小心开进了薄膜测量技术领域。你一定会享受这些又夸张又幽默的短片并从中了解这项技术。"

三个部分涵盖薄膜世界的不同方面。第一部短片让我们了解,在每天的生活中都遇到薄膜,从手机,电视,甚至我们的眼镜,薄膜随处可见。第二部短片,详细描述了Filmetrics如何利用光谱特征测量薄膜厚度。最后,免费测量指南更详细地介绍薄膜厚度测量过程。

Website: 网站:

http://cn.filmetrics.com/videos/

http://cn.filmetrics.com/technology

Filmetrics 公司介绍

凭借多年薄膜厚度测量(薄膜厚度测量)的经验和遍布全球的办事处,Filmetrics 提供了简单易用的仪器和无可比拟的支持。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Filmetrics 拥有全系列薄膜厚度(薄膜厚度)测量系统,并不断开发更有效的薄膜测量新产品和技术。Filmetrics 成立于1995年,并迅速确立了台式薄膜测量行业的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Filmetrics, Inc.
司考特-查莫斯(Scott Chalmers)博士,+1-858-573-9300
电子邮件: chalmers@filmetrics.com
公司网站:http://www.filmetrics.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