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Finetex EnE

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将向纳米纤维技术公司Finetex EnE, Inc.注资1000万美元

2010-12-01 11:53
  • zh_cn
  • zh_hant
  • en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韩国的静电纺纳米纤维制造商Finetex EnE, Inc.于2010年11月25日公布,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GE Capital)非公开发行价值1000万美元可转换债券的相关条款。预计认购日期为2010年11月26日。此次投资的重要条款如下:投资额:1000万美元;投资工具:可转换债券;投资期限:4年;票息:不定,平均为7.5%。

Finete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C Park表示:"通用电气对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纳米结构材料供应商的愿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Finetex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ald Cho表示:"纳米纤维是新一代过滤技术,可应用于能源、水资源、运输和医疗保健等各种行业,而通用电气正是这些行业公认的世界领先企业。我们期待着与通用电气紧密合作,探索这种技术的诸多应用,并加速我们业务的发展。"

关于Finetex EnE, Inc.

Finetex拥有两大业务集团。纳米纤维技术集团致力于开发和生产用于过滤媒介和技术纺织品的纳米纤维。能源部门专注于为大型建筑物HVAC(采暖、通风、空调)系统提供高能效的工程服务,以及为能源系统与电站提供太阳能工程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ftene.com

关于通用电气

通用电气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E)是一家多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致力于解决全球最严峻的挑战。公司业务涵盖飞机发动机、发电设备、金融服务、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和电视节目制作领域,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约300,000名员工。垂询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com

关于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

通用电气金融服务公司旗下业务部门帮助全球1亿多客户满足自身财务需求,其产品与服务涵盖消费借贷以及针对各种规模企业的金融解决方案。公司还利用通用电气针对航空、能源、基础设施、医疗保健和媒体等各个行业的专长积极拓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组建合资企业,充分把握各个市场的商机。垂询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gecapital.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inetex EnE, Inc.
Donald Cho先生,+82 2 3489 3340
手机:+1 215-622-53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