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G/Go Daddy

亚洲拥有了自己的Go Daddy女郎!

2010-09-24 10:00
  • zh_cn
  • zh_hant
  • en

全球最大的网站托管公司推出新的Go Daddy女郎官恩娜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最大的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和顶尖的域名注册商将为亚洲推出一位Go Daddy女郎。官恩娜(Ella Koon)是一位卓有成就的艺人,在远东地区广受欢迎,她很高兴能帮助在亚洲地区进一步推广Go Daddy品牌。

全球所有互联网用户中有42%位于亚洲1。Go Daddy已在该地区的33个国家拥有客户,并正在寻求继续拓展其业务。

Go Daddy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Bob Parsons说:"我们为远东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已有数年时间--现在我们准备在亚洲推出一位Go Daddy女郎。官恩娜非常漂亮。她很聪明,有才能,并且知道如何利用互联网。"

Go Daddy女郎官恩娜为总部位于美国的Go Daddy带来了真正国际化的才能。官恩娜能说流利的普通话、广东话、法语和英语。她出生于塔希提岛,在香港长大,并在英国接受教育。她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亚洲模特、演员、歌手和音乐人。官恩娜凭借在迪斯尼电影《公主与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中的歌唱表演而在美国大获成功。如今,她的众多履历中又增加了"Go Daddy女郎"这一头衔。

官恩娜说:"很荣幸能够与Go Daddy这样一家优秀的公司合作。Go Daddy是在一个竞争高度激烈的行业中占有统治地位的公司。这证明了该公司的实力!Go Daddy知道如何创造欢乐,但是在服务客户的业务方面却十分认真,这让我十分欣赏。"

今天,Go Daddy总裁兼首席运营官Warren Adelman将出席在新加坡举行的Parallels亚太峰会。届时他计划发布一项重大公告:Go Daddy也将在该地区扩充设施。

长期以来Go Daddy一直以.ASIA、.JP和.TW等域名后缀为亚洲客户服务。欲查看Go Daddy提供的所有域名后缀的完整清单,请访问:www.GoDaddy.com

欲了解如何轻松且以较低成本建立在线业务,请访问:www.GoDaddy.com

欲查看新Go Daddy女郎,请访问:www.GoDaddy.ASIA/Ella

欲查看更多信息,包括最近公布的Go Daddy女郎Jillian Michaels,请访问:www.GoDaddy.com/Girls

TwitterFacebook上追随和联系Go Daddy

关于The Go Daddy Group, Inc.

Go Daddy是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服务以帮助他们建立、维持和发展在线业务的领先提供商。Go Daddy提供各种域名注册计划与网站设计和托管服务组合,以及广泛的按需服务。其中包括SSL证书、Domains by Proxy隐私保护注册、电子商务网站托管服务、博客模版和博客软件、播客组合和在线照片托管服务等产品。The Go Daddy Group管理着超过4300万个域名。每一秒钟都有域名在Go Daddy注册、续订或进行转让。根据Name Intelligence, Inc.的统计,GoDaddy.com是全球最大的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以及全球最顶尖的域名注册商。2010年上半年期间,The Go Daddy Group的注册量在六大通用顶级域名(gTLD)所创建的新域名中超过了三分之一,包括.com、.net、.org、.info、.biz和.mobi。

 

- The Go Daddy Group -

版权© 2010 GoDaddy.com, Inc.保留所有权利。

1 InternetWorldStats.com

 

照片/多媒体资料库地址: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6439183&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he Go Daddy Group, Inc.
Sandra Kotzambasis/公关主管
480-505-8800转4991
PR@GoDaddy.com

 

Go Daddy女郎官恩娜(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