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T/tradetuber 100

电子商务(TradeTuber) 联姻 美国商业资讯传媒(Interfax Business Wire Services)

2010-09-15 10:00
  • zh_cn
  • zh_hant
  • en

网钰(全球)科技有限公司 Tradetuber (Universal) Tech. Co. Ltd.与全球领先的商业新闻发布平台Interfax Business Wire Services就扩大双方在媒体、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国际影响达成合作协议。

Tradetuber (www.tradetuber.com) 成立于2008年3月,并于2010年5月在深圳成立亚太运营中心,旨在为客户提供一整套全新的贸易往来解决方案,包含客户信用检索、买家支持中心、全球卖家的广播系统等,为客户打造一个免费、诚信的高价值电子商务平台。

Tradetuber作为全球首家以诚信指数排名的电子商务平台,使客户能够在其各自的网站上对交易商进行评级。考虑到全球商业形势的瞬息万变,公司创建了一个面向全球商人诚信,开放的商业环境,旨在提供更多商机,推动国际贸易健康发展。

Interfax Business Wire Services致力于为国内外需要发布和披露新闻稿的公司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其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旗下的美国商业资讯平台(Business Wire)联合将全球综合性最强的新闻稿发布和披露网络带到了中国,在全球传播覆盖几乎所有行业的新闻。

Interfax Business Wire Services与Tradetuber的此次联姻将大大促进电子商务平台信息向传统媒体的渗透,也弥补了电子商务产业的报道空白。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enry Wei

电话:(86) 755 8337 8025

电邮:media@tradetuber.com

 

<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