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Hilton-blue.jpeg

全新的希尔顿度假酒店品牌识别突出休闲资产

2010-08-16 20:00
  • zh_cn
  • zh_hant
  • en

全球酒店品牌的开发项目包括位于7个国家的度假村

弗吉尼亚州MCLEAN--(美国商业资讯)--Hilton Worldwide的旗舰品牌希尔顿度假酒店(Hilton Hotels & Resorts,原希尔顿酒店)今日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名称和标识。新名称和新颖的标识充分地体现了该品牌广泛的全球资产,其中包括世界主要休闲市场的70多家度假村,共有3.26万多间客房。

希尔顿度假酒店品牌全球主管Dave Horton说:"一代代的全球旅行者们对我们的品牌识别抱有深厚的感情。我们的名称和核心标志都具有相当的知名度,而且具有非凡的吸引力。此次的演变反映了今时今日我们的品牌所具备的现代风格和世界级度假村。

标识的改变延续了该品牌的强化休闲营销策略。目前在全球的25个国家共有70多家使用希尔顿品牌的度假村。此外,希尔顿度假酒店目前的开发项目还包括11处度假设施,分布范围从阿根廷、阿联酋的Ras Al Khaimah直到中国杭州。

品牌下属的这些一流的传奇度假村包括Pina Colada鸡尾酒的诞生地Caribe Hilton、世界旅游奖韩国最佳度假村及高尔夫度假村Hilton Namhae Golf & Spa Resort、2010年TripAdvisor旅行者之选全球最浪漫酒店Hilton Moorea Lagoon Resort & Spa,以及近期被《Parents》杂志评为美国和加勒比的十佳家庭海滩度假村之一的Hilton Hawaiian Village Beach Resort。

今年早些时候希尔顿推出了一项名为"Stay Hilton. Go Everywhere "的全球广告活动,旨在推广该品牌旗下遍布六大洲76个国家的530多家酒店和度假村。这一活动引起了人们对希尔顿的标志性度假村资产的特别关注,同时与娱乐业的结合也让希尔顿度假村登上了热门的电视综艺节目。

标识更新计划中的一项全球消费者研究调查显示,标志性的"希尔顿漩涡纹"的辨识度很高,而且该标志代表着良好的品牌特质。当前的设计是1998年以来对这一标志性品牌标识所做的首次改动。

 

新标识的设计特点包括:

  • 增加了"度假酒店",以便更加明显地区分Hilton Worldwide公司和 "希尔顿度假酒店"品牌;
  • 采用了优雅的蓝色标识色;
  • 采用了具有当代气息的"希尔顿"字体,这种字体是为该品牌量身定制的;
  • 缩小了漩涡纹尺寸,以增强现代感,并将重心放在"希尔顿"的名称上。

 

希尔顿品牌标识的演变反映了设计的潮流,也是该品牌90多年的历程中值得书写的重大手笔之一。比如说,该品牌在1977年的标识有一个彩虹图标;在20世纪50年代,当该品牌启用了第一处国际设施Caribe Hilton后,标识顶端出现了一个环球图标。更新的希尔顿度假酒店标识将首先用于各种品牌活动和通讯稿中,然后将于2011年在酒店设施层面推广。Hilton Worldwide的标识和图像将保持不变。

请浏览希尔顿的曾用品牌标识:www.hiltonglobalmediacenter.com。如欲了解更多关于希尔顿度假村的信息,请访问www.hilton.com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是酒店行业引领潮流的具有前瞻性的全球领导者,该酒店服务的国家比任何其他全方位服务酒店品牌都多。希尔顿品牌目前包括全球76个国家的530多家酒店及度假村,并计划在2011年结束之前为80个国家的游客提供服务。通过提供创新产品、服务和配套设施,希尔顿使游客能够全天候都处于最佳状态--不管他们是商业旅行还是休闲旅行。现在就访问www.hilton.com开始你的旅程吧。

 

关于Hilton Worldwide

Hilton Worldwid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其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和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和中档酒店等不同层次的酒店品牌。91年来,Hilton Worldwide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了最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价值。 公司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 其品牌分布于全球81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和599000个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Conrad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Hilton)、希尔顿逸林(Doubletree)、Embassy Suites Hotels、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Hotel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Hilton Grand Vacations。公司还管理世界级客户奖励计划Hilton HHonors®。如需了解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iltonworldwide.com

 

请浏览图片及多媒体资料集: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6393040&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希尔顿度假酒店
John Forrest Ales, +1-703-883-5212
johnforrest.ales@hilto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