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AMD

Activate! 游戏开发课程将向北京蒲公英中学的近500名学生教授游戏设计

2010-07-06 10:32
  • zh_cn
  • zh_hant
  • en

-Activate!学习班是"AMD改变游戏"在中国第一个应用项目

加利福尼亚州Sunnyvale--(美国商业资讯)--AM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D)今日宣布,旨在帮助孩子们轻松掌握视频游戏设计与编程的互动网站Activate!已翻译为简体中文,并正在北京的非营利蒲公英中学得到应用。Activate!主要面向13至15岁的儿童,目前正在通过校园网进行使用。Activate!还包含游戏制作教程、供用户参与的范例游戏,以及一个由用户生成的游戏库。今天,4个为期一周的学习班在学校启动,将教授孩子们如何利用Activate!游戏开发工具来设计游戏。学习班将由来自帕森设计学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的教师授课,估计学生人数将达到480人。

该项目是AMD的旗舰计划"AMD改变游戏"(AMD Changing the Game)在AMD的一个重要市场--中国--的首次应用。"AMD改变游戏" 源于AMD长期以来对教育的支持,以及公司在游戏行业的技术专长。该计划有助于提高孩子们的科学、技术、教育和数学(STEM)技能,并通过帮助孩子们开发具有社会内容的数字视频游戏来鼓励孩子们成为更具有全球意识的公民。蒲公英中学学习班支持"扎根中国,共赢未来"的战略,这一战略有助于确保AMD中国的业务目标与中国IT行业的目标相一致。

AMD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郭可尊说:"蒲公英中学项目是一次重要的协作,它将向学生们教授重要的技术技能,并有可能最终引导他们成为中国不断发展的IT经济的创造性贡献者。"

AMD基金会总裁Allyson Peerman说:"在全球来说,青年游戏开发是一项重要的学习手段,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对Activate!进行翻译,使中国学生能够更方便地使用。Activate!是推进'AMD改变游戏'计划的重要工具,我们也希望这一项目能够成为我们与中国合作伙伴在青年游戏开发方面的更深层次协作的起点。"

帕森设计学院艺术、媒体与技术系助理教授、BFA设计与技术项目总监Benjamin Bacon说:"帕森设计学院一直以引领教育方式的创新潮流为荣,这次蒲公英中学的Activate!游戏设计学习班也不例外。我们开展每个项目的目的是教给学生们实用的知识,并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我十分期待能为蒲公英学校的学生们提供这样的帮助,他们应当得到帮助。"

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AMD还为学校的技术实验室捐赠了30套基于AMD AthlonTM II X3 425处理器的方正系统。

"AMD改变游戏"

 "AMD改变游戏"是为了让游戏超出娱乐的范畴,使青少年能够创作出关于能源或环境等重要社会问题的数字游戏。通过学习重要的科学、技术、教育和数学(STEM)及生活技能,他们的教育体验将变得更为丰富。该计划源于AMD支持教育的承诺及经历,以及公司对图形处理器和游戏产业的热情和这方面的技术专长。

从2008年6月推出以来,"AMD改变游戏"已经资助了各种帮助年轻人开发游戏的组织的18个项目,其中包括:

  • 资助了PETLab和美国儿童群益会(Boys and Girls Clubs of America,BGCA)的一个青年游戏开发课程的制订。
  • 资助了2009年和2010年World Wide Workshop基金会Southwest Key的East Austin College Prep Academy提供的Globaloria游戏设计项目。
  • 联合赞助了2010年马来西亚网络游戏节(Malaysian Cybergames Festival 2010),其中包括"敢于创造"( Dare to Create)数字游戏设计和开发学习班。
  • 在2010年和2011年的学院艺术与创作奖(Scholastic Art & Writing Awards)中,资助了青年艺术家和作家联盟(Alliance for Young Artists & Writers)的视频游戏设计。
  • 资助Schmahl Science Workshop开发一个可持续捕捞的视频游戏,以传递"过度捕捞对人类长期生存构成的危险"的信息。
  • 联合赞助了2008、2009和2010年的Games for Change Festival。2010年的赞助内容包括AMD基金会赞助的一个为期一天的学习班,旨在向教育者们介绍用于青年游戏开发的各种工具。

关于AMD基金会

AMD基金会向人们传播知识,赋予人们力量,从而打开通往机遇的大门。基金会的标志性项目AMD Changing the Game支持各种帮助年轻人利用具有社会内容的数字游戏的力量,同时学习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技能和生活技能等重要知识的计划。基金会还资助了AMD Employee Giving Program,该项目将AMD员工个人捐出的时间和金钱与当地组织、学校和救灾行动进行配对,以此来支持员工的社区服务兴趣。

其他资源:

关于AMD

超威半导体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纽约证券交易所:AMD)是一家创新型科技公司,致力于通过与客户及技术合作伙伴的合作,开发下一代面向商用、家用和游戏领域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解决方案。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d.com

 

AMDAMD箭形标志及其组合是超威半导体公司的商标。其他名称仅为提供信息之目的,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联系人:
AMD公共关系
Catherine Greenlaw, 512-602-2292
catherine.greenlaw@amd.com

中国联系人:
AMD公共关系
Steven Si, 86-10-62801215
steven.si@amd.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