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epson

愛普生技術為iPhone和Android手機的列印應用程式提供支援

2010-01-22 17:53
  • zh_cn
  • zh_hant
  • en

放原始碼程式庫簡化了愛普生印表機通用驅動程式的開發

東京--(美國商業資訊)--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oration,簡稱愛普生,東京證券交易所:6724)今天宣佈,為其開放原始碼開發工具套件ESC/P-R程式庫提供全球支援,該開放原始碼程式庫能夠幫助產品設計師開發電子設備的列印應用程式。有了這個工具套件,開發人員只需建立一個驅動程式,即可與任何一款支援ESC/P-R程式庫的愛普生噴墨印表機連接和通訊。

ESC/P-R是全球若干款愛普生噴墨印表機的通用語言,支援所有材質類型、紙張尺寸,以及這些產品能夠提供的相關列印模式。ESC/P-R讓多種設備能夠與愛普生印表機連接和通訊,從而拓展了印表機的適用範圍,例如與醫療設備、測量設備、電子白板以及家用電子產品和遊戲機配合使用。該工具套件尤其適用於消費電子設備和嵌入式設備。

ESC/P-R開發套件已被用作iPhone、iPod Touch以及使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手機開發列印應用程式,讓設備使用者能夠享受到愛普生印表機聞名於世的優異畫面列印效果。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提供了Microtech公司開發的ePrint應用程式,CyCom Technology公司開發的CyPria應用程式也可以在Android Market下載。愛普生今年推出的各款支援Wi-Fi的all-in-one印表機均支援這些應用程式。

在設計上,ESC/P-R語言力求做到開發和維護的簡便,開發人員不必再為每款印表機建立和更新單獨的驅動程式。有了這套開放原始碼程式庫,即便設備的CPU速度較慢,也能快速列印出高品質的圖片,而且不需要專用的影像處理記憶體。位於美國聖荷西和西雅圖的愛普生影像技術中心將負責提供開發支援。

如需詳細瞭解愛普生通用列印功能以及支援的印表機型號,請瀏覽如下網站:

http://global.epson.com/technology/driver.htm

有關ESC/P-R程式庫的詳細資訊可瀏覽如下網站:

http://global.epson.com/technology/driver_library.htm

如需垂詢應用程式開發事宜,請在下列網站填寫表格與我們聯絡:

http://www.epsondevelopers.com/home/contact

關於愛普生

 愛普生是全球領先的影像與創新企業,依靠簡潔、節能的高精度技術,全力提供超乎全球客戶想像的優質產品;其產品線涵蓋了從商用和家用印表機及3LCD投影機到電子和晶體元件的各類產品。愛普生集團由日本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Seiko Epson Corporation)領導,集團有70,000餘名員工,遍佈全球106個國家。愛普生不斷為全球環境以及愛普生業務所在的社區做出貢獻,這令我們感到自豪。http://global.epson.com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
Philip Lewis,+81-263-52-4361
品牌行銷部
contact@epson.co.j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