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 English

AMD

AMD在年度财务分析师日上披露强大的平台和技术路线图,进一步推进产品发展势头

2009-11-13 11:44
  • zh_cn
  • zh_hant
  • en

出色的执行和即将推出的产品创新为可持续的成功和成长创造条件

AMD计划在2011年推出新的AMD FusionTM系列APU

2011年"Bulldozer" 和 "Bobcat"内核有望提高性能和电源效率

 

加州SUNNYVALE--(美国商业资讯)--AMD(纽约证交所代码:AMD)今日在2009年度财务分析师日上宣布关于其平台路线图的新详情。包括总裁和首席执行官Dirk Meyer在内的高管讨论了AMD的战略以在2010年及以后获得持续的成功和成长。

Meyer说:"在2009年,AMD转型为设计创新领先者,采用经调整优化的新业务模型以实现一致的财务表现。在2010年,我们计划采用针对关键最终用户的工作负荷新设计的服务器和客户端平台提供出色的性能,从而扩大我们明显的图形领导地位和市场发展势头。在2011年,我们计划以我们首款AMD FusionTM产品开创新的计算时代,使AMD明确地朝行业领导地位发展。"

在2009年,AMD实现了其所有重大的里程碑,包括:

AMD 2010路线图概述

 随着PC用户越来越多地使用在视觉上要求更高的应用程序,AMD仍然是提供平衡性能和出色多媒体与视觉计算功能的唯一公司。AMD强大的2010年平台路线图包括(按代码名称显示):

  • "Danube" - 下一代AMD主流笔记本平台,采用首款AMD移动四核处理器,有望提供七小时甚至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 "Nile" - 第三代AMD超薄笔记本平台,被设计为提供七小时甚至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 "San Marino" 和 "Maranello" - 两个新的基于DDR3的服务器平台,是为入门级服务器市场设计的。采用8核或12核"Magny-Cours"处理器的"Maranello"将代表AMD OpteronTM 处理器每瓦性能空前飞跃的开始,而 "San Marino" 将为快速发展的Web和云计算市场提供新水平的价值和电源效率;
  • "Leo" - 下一代发烧级台式机平台,采用业内首款六核台式机CPU,有望为三维游戏提供终极的性能,支持DirectX® 11图形和 ATI EyefinityTM技术。

AMD 2011路线图概述

 在2011年,AMD将以下列产品开创新的计算时代(按代码名称):

  • "Bulldozer" 和 "Bobcat" -两个新的x86内核,针对不同的使用模式。"Bulldozer"将是全新的高性能架构,用于主流服务器、台式机和笔记本市场, 它采用新的方式执行多线程计算以实现先进的效率和吞吐量。"Bulldozer"的设计给AMD提供出色的CPU选择,以高度可伸缩、单芯片加速处理单元(APU)配置连接GPU。"Bobcat"将采用尺寸极小、高度灵活的内核,针对的是低功耗、超薄PC市场,该内核设计也容易升级并与APU配置中的其他IP结合使用。
  • "Llano" - 针对的是主流笔记本和台式机,在将CPU和GPU功能结合到单一芯片的下一代设计系列中,此APU将是首个产品,其工程设计将以低功耗和长续航时间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计算体验、出色的性能。预计它将是业内首个APU处理器,领先于基于"Bulldozer"和"Bobcat"的APU;
  • "Brazos" - 低成本、低功耗的超便携平台,采用代码为"Ontario"的APU,将包含新的"Bobcat"内核和集成的GPU,旨在以低功耗设计实现出色性能;
  • "Zambezi" - 多达八个内核的发烧级台式机处理器,采用首个"Bulldozer"内核,计划在2011年发布。

支持资源

关于AMD

 超威半导体公司(Advanced Micro Devices,纽约证券交易所:AMD)是一家创新技术公司,致力于与客户及技术伙伴合作以创造下一代办公、家庭及游戏所用的计算和图形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md.com

警示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根据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安全港条款作出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前通常出现 "计划"、"预期"、"相信"、 "期待"、"打算"等词语。敬告投资者,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目前的预期产生显著差异。风险包括:英特尔公司针对AMD业务的定价、市场营销和贴现计划、产品捆绑、标准设置、新产品推出或其他活动阻碍AMD当前计划的实现;AMD将无法以市场需要的数量和组合、及时以成熟的产量开发、推出和增加新产品和技术;由于产品组合可能在任何特定时候可用或需求下滑,市场增长和对AMD产品和技术的需求会有意外变化;AMD将无法维持研发和产能投资水平以保持竞争力;AMD将无法获得足够的制造产能或组件以满足其产品的需求。我们敦促投资者查阅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呈报的文件,以详细了解风险和不确定性。

AMDAMD箭形标志、AMD FusionAMD Opteron AMD PhenomRadeonEyefinity 及其组合是超威半导体公司的商标。其他名称仅为提供信息之用,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1 基于以FLOPS测量的原始计算马力宣称为最强大的处理器。内部计算显示ATI Radeon HD 5800系列中使用的处理器能够达到2.72 TeraFLOPS,高于任何其他已知的微处理器(截至2009923)。FLOPS不一定在每个应用中都是领先性能的指标,因为AMD GPU被设计和制造为专门在涉及大规模并行计算的应用中实现卓越。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Bite Communications代表AMD
Kate Wesson, 650-454-5420
kate.wesson@bitepr.com

 

分享到: